Adrieen

伞修伞 可逆不可拆!!!
只写老叶&伞哥的CP
拒吃贵乱安利
自动屏蔽虐文
HE即正义
BE只接受BED END
(虽然不擅炖肉 _(:зゝ∠)_

外联AO3同名

© Adrieen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荆棘王冠·在空中翱翔 85

+国际惯例OOC人设崩

+依然是无文笔 无科学 无逻辑 的三无产品

+依然是为了苏伞哥苏老叶把智商赶出家门 

+依然渣文笔 强行HE

+乱七八糟设定看 设定A  设定B


荆棘王冠·在空中翱翔 85

虽然看起来简直像是千夫所指,但其实只不过是一个玩笑,大家都知道事情不会是因为苏沐秋。或者说,如果苏沐秋真的想下阴招,凭借他的精神系异能,绝对能做的更加心狠手辣而且不留痕迹。


叶修就曾经在方士谦那里听说过苏沐秋曾经的「英勇事迹」,套句苏沐秋自己曾经说过的话,「他就算偶尔很闲,也有绝对足够聪明的脑袋能足够强悍的能力去设计别人,但还从来没有以捉弄人为乐,因为他没那么无聊。」


吴雪峰和魏琛也多次亲眼见证过苏沐秋整蛊的高超手段,绝对是让对方被整了,还让人心甘情愿的给他数钱的那种级别。

最起码的手段也是在人汗流浃背时递上冰镇果汁,等对方一口气喝完了、酣畅淋漓的诚挚道谢后才笑容可掬的回答,果汁已经过期一周了。


不过能让苏沐秋偶尔吃瘪,哪怕只是一个无语捂脸的表情,也算是整个团队不小的胜利。毕竟这两天因为苏沐秋的「黑脸」,一伙人可都是把夹紧了尾巴,生怕触怒了「大金主」。


他们一开始带来「森林度假别墅」的物资可是相当的多,再加上隔三差五的外出打野食才能坚持这么长时间。接下来的个把月里头,有什么变故且先不说,至少在他们不断打猎这么久之后,想要再打野味也没那么容易。只怕日后苏沐秋 的钱包 会完全成为他们的生活来源,「衣食父母」自然是得罪不得的!



何况知道哪怕苏沐秋看上去和雇主夫人完全不对盘,但是他本人的基本职业道德同样不容置疑。实际情况也是如此,从一开始就是这位雇主夫人在不断凸槌,明显的针对苏沐秋。相反的,苏沐秋虽然始终摆出不亲和的态度,其实也仅限于一次恶作剧级别的精神恐吓,之后也并没有真的针对这位宅女有任何行动。


不论是和苏沐秋合作多次熟知他在任务时行为模式的吴雪峰和「蓝雨」的一众,还是在上一次的Poppy合作时跟苏沐秋一起吃一起睡每天相处24小时的叶修,甚至是此前因为雇主而短时间和苏沐秋共事的黑白双傻实际上都是站在苏沐秋这一边的。

别说是相信苏沐秋的职业操守,哪怕苏沐秋真的要恶作剧,只要在不影响团队安全的范围内,大家不仅仅不会反对,甚至会参上一脚帮忙或者掩护,就像之前苏沐秋和叶修夹带小少爷出去玩。毕竟相比起苏沐秋,雇主夫人对于他们这些大老粗的「不亲切」实在是让人不痛快。


也许在那位出身高贵的夫人眼里他们和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笨蛋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拿人钱财替人卖命的粗俗打手,也许他们看起来懒散邋遢好像在郊游度假不是打野味就是睡懒觉,但是他们确实是豁出了性命在工作。

他们的工作本身就是与危险为伍,比那些高高在上的有钱人更清楚,一个人的价值或许真的有高低之分,但是每个人的生命本身却都是一样的脆弱。


想着那位连吃饭都要让人送进房间里的贵妇人,黑傻皱着眉头轻哼一声。

超过两米的身高、高壮的体格、黝黑的脸、大鼻子厚嘴唇和雪白的牙齿,传承于非洲黑人的血统让他看起来颇有些憨厚木讷,但并不表示他不聪明。

他确实完全不懂汉族裔文化,也知道其他人对他的称呼大约不是什么威猛的外号,但是他很清楚这只是个善意的玩笑,就像他们此刻「冤枉」眼前实力强悍却魅力十足的苏沐秋一样。



胡思乱想着,他是目光对上同样一脸老实憨厚,和他相处得最好经常一起练手的小蓝,突然醒悟——

「呃……那个……似乎、好像、大概、可能、也许是……我们两个??!!」

蓝眼睛和黑大个努力摆出无辜小朋友的样子表示,他们真的不是故意的。


「怎么回事?你小子没事情做跑到那女人跟前放狠话吗?」魏琛发现居然是自家的崽儿闹事,也忍不住的皱眉。小蓝虽然不是「蓝雨」战力最强的,也不是跟着他最久的,却是最衷心的小弟,平日里也没有太多恶习,任务时也不会犯浑,属于每个团队都喜闻乐见的那种中流砥柱。

「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小蓝抓了抓后脑勺,吞吞吐吐的样子还真是老实巴交。「就前头那么带物资回来,我和小黑负责值班的时候,两个人有稍微聊了下苏神和那女人……」

父亲死于意外之后的隔年,母亲就丢下他和别的男人跑掉,让当时只有十四岁的小蓝成为了孤儿。虽然也可以去孤儿院,但是当地的孤儿院并不是个好地方,小蓝直接当了一个小帮派的打手,后来抢劫时撞见魏琛被收为了小弟。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对「母亲」这个词汇有点反应过度,评分严苛,自然对雇主夫人没有好话。


「我们两个绝对没有针对夫人的意思!」小黑已经在Fedeld先手手下当了好些年的保镖,偶尔也会在雇主休假时跟着去看那位夫人,虽然他和那位夫人此前甚至完全没有交流过,也确实没有保持什么好感,但是也绝对没有什么故意害人的心思。

「我们俩当时就和魏老大一样,就在房子面河的墙根底下聊天。魏老大你之前不是说了吗?那里有能遮阳,靠河水反光又能照顾到其他地方,还能看到二楼走廊……」

雇主夫人「卧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房间多半都是关着窗户拉着窗帘,就算真的站在窗户后头暗搓搓的偷听,他们两个也没办法知道啊!所以他们也是无辜的!


TBC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