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een

伞修伞 可逆不可拆!!!
只写老叶&伞哥的CP
拒吃贵乱安利
自动屏蔽虐文
HE即正义
BE只接受BED END
(虽然不擅炖肉 _(:зゝ∠)_

外联AO3同名

© Adrieen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荆棘王冠 预告堵后路

一个梗段如果只是胡思乱想,那就永远只是脑洞,如果挖个坑,它也许就能变成文。

毕竟AD是可以忍受拖稿 天窗 月更 烂尾 扑街……唯独无法接受TJ的人!


于是乎新年放假3天,抽出时间把自己的脑洞变成坑,不论修罗期如何修罗,总要把自己对伞修伞的爱变成文!


 

荆棘王冠 设定

未来科幻文 几百年后
地球君一路好走!( ^_^ )/~~拜拜
星际旅行可 曲度飞行可 穿越虫洞可 大概科技背景《小兵传奇》或《三千世界鸦杀》?!←暴露了年纪
另有二设,如-为避免宇宙射线和太空环境骤变对人体影响,进行跨星球旅行需服用XX\XO\OO\OX等药物(大概就是先打预防针的意思


社会构成比照《小兵传奇》,由各种政体掌控,有各种科技发达程度、地域开发程度的差异


古地球人,古典豪门,靠古地球时代开始积攒的资源持续着高门大户的贵族。以自己的血统为傲,按肤色和种族分为几个团体,互相倾轧牵制 老叶家是其中 汉族裔的一支
自然人,社会的主体力量。因为宇宙射线、辐射和居住地的不同,发生自然变异的人。和古地球人的区别多为发色、肤色、瞳色、红血球携氧量、肌纤维力量与爆发力等(大概就是跑步像博尔特、撑杆跳像布勃卡、游泳像孙杨……
亚人,为了更适应环境而对自身进行改造的人。由于其改造为人工的、非自然的,虽然短时间内肌体提高显著,但是在长时间甚至后裔中出现了许多不可逆的后遗症。(狼人、吸血鬼、绿巨人、石头人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和开放式的繁衍后,如今宇宙公认的划分是基因差异大于等于2%的为亚人(人类和猩猩的基因差


青春长寿设定

经过对大脑脑垂体的长期研究,科学家已经突破人体老化的关键步骤。再加上DNA克隆脏器的普及,人类的寿命得到了许多提高。而因为基因变异和寿命延长,人类的成长期也拉长 
(我才不会承认这是为了让伞哥N+1岁时还能玩儿女装PLAY老叶还风华正茂不变老特别增加的设定!


ABO三性 在长时间的生产生活中,三种性别的差异并不大(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
但是在某些方面依然是男性主导社会,有性别歧视(奥斯卡只有一个女性最佳导演
Beta一样拥有繁衍后代的能力,只是相对而言不如Alpha和Omega


依然是因为宇宙射线、辐射和居住地的不同,超能力并不罕见(每个学校里都有学渣,每个大学都有一些学霸
超能力主要分为肉体系(超人)、超感官知觉(ESP)和念力(PK),反正全职的24个职业都为可归纳为超能力的各项分支对应职业……大家自由心证!


哨兵向导是超能力ESP中「思维传递」的分支之一。和其他超能力者一样,在政府的记录(监督)下,能自由在社会上行走。
向导和Omega一样,随身携带政府发配的高科技(防狼器),哨兵配置入耳耳机(播放白噪音)、隐形眼镜(遮光)等……


关于伞哥和老叶所在的组织,神盾局、007、王牌特工、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 
上述paro,包括国内的「相关单位」大家喜欢哪个随意脑补


各种设定你没看错,这是科幻+ABO+哨向+乱七八糟一锅乱
还有国际惯例OOC人设崩和各种想当然二设
依然是无文笔 无科学 无逻辑 的三无产品
依然是为了苏伞哥苏老叶把智商赶出家门 只保证无虐和HE


小透明的好处就是,就算AD周更、月更,骂AD的人,应该也不会太多。
先放个设定,把自己的后路堵上!!!
没人看也要写!!!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