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een

伞修伞 可逆不可拆!!!
只写老叶&伞哥的CP
拒吃贵乱安利
自动屏蔽虐文
HE即正义
BE只接受BED END
(虽然不擅炖肉 _(:зゝ∠)_

外联AO3同名

© Adrieen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荆棘王冠·绽放的花冠 B3

+国际惯例OOC人设崩

+依然是无文笔 无科学 无逻辑 的三无产品

+依然是为了苏伞哥苏老叶把智商赶出家门 

+依然渣文笔 强行HE

+乱七八糟设定看 设定A设定B


像花朵般盛放 附加小剧场B BOSS们的日后谈 3


叹了口气,苏沐秋装模作样的妥协了。「……你想问什么?」

「按你让我发布的后援请求任务来看,你们一直都共处一室对吧?」方士谦的笑容简直叫让想打。

「对。」后援请求本来就是他找方士谦发布的,没什么不能承认的。

「所以……」方士谦摆出绝对严肃认真的表情死死盯着苏沐秋的眼睛问,「你已经上垒了吗?」

「!——你这个看到美女下身走光也只能想到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的笨蛋!」这笨蛋别说恋爱了,一直宅在医疗部,脑子也需要看医生了!对他而言所谓的恋爱难道是和交配画上等号的吗?!

「我倒是觉得你工作时的心情好得堪称诡异。」热爱八卦是人的天性,特别是被八卦的对象还是这个总是私藏灵感和设计图找他要好处的苏沐秋,关榕飞表示很愿意参一脚。

「你这家伙休息时虽然总抱着小说看,其实连主角的名字也没注意,只有那些作者天马行空的科技设定才是重点吧?」把科幻小说当成前沿科技新猜想的木头,就算孩童时代学过「古地球史人物名录」,提到莎士比亚这个名字也想不起来那是谁。

「所以,你还没搞上?」方士谦打断苏沐秋的地图炮,虽然想装出「你真是弱爆了」的鄙视样子,可是苏沐秋说的也确实是一针见血。因为职业关系他遇见过的人就算没苏沐秋多也不会比他少,而且作为外科医生,他见过的光溜溜的身体肯定比苏沐秋多得多。虽然伞哥也会剥死人装备和拾荒,但是不可能连个内衣裤也不给留啊!

看得多了害他的雄性荷尔蒙完全不分泌啊——结果他到现在也没见到那个让他眼前一亮产生恋爱冲动的。你会对杰西卡的眼睛一见钟情的老方!

「什么叫搞!你这是有医德的医生应该说的台词吗?!」

「我又没就你完事后始乱终弃!」

「……」苏沐秋双手捂脸沉默了将近五秒,才认认真真的对方士谦反问,「该不会在你眼里所谓婚姻,就是为了能正大光明的上床吧?」

「不是还有如果一方死亡,另一份拥有合法继承权吗?」不愧是木头人,关榕飞这辈子会有恋爱的一天吗?!没办法,我没有萌老关相关的CP啊!

「老关啊……」苏沐秋再度呻吟一声,「你应该说『就算我不在了,我所留下的财产,也能继续守护你』好吗……」

「哦——所以苏情圣你搞定了吗?!」关榕飞表示自己虽然确实没有恋爱技能,但是他被苏沐秋的垃圾话喷了这么多年,其实也拥有相当的抵抗力和毒舌的。

「……恋爱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其特别的滋味,」苏沐秋虽然不是真情圣,可是他在这方面的技能不论先天加点还是后天见多识广都比这两个家伙强太多了。「就像咖啡刚煮好最香但是很烫,温度适中时其实香味已经挥发了一部分,等放凉了会感觉很酸,而冰镇的味道苦味最明显但是层次分明……每一个时刻都是可以细细品味的!」

「说白了就是你根本还没有下手吧!」虽然经验为零,但还是有认认真真看过几本心理学的方士谦撇撇嘴,「再岔开话题,我就不给你说好话的哦!」

「好吧……」苏沐秋也晓得什么也不透漏的话是过不了关的,想了想看着餐桌上的装饰花说,「他给我的感觉就像Poppy一样。」

「会出现幻觉?我读书不少了,你别驴我!」方士谦懵逼了一秒,下一刻惊讶的问道,「还是说是因为你们两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向导,由哨向异能和精神连结引起的特殊反应?!」根深蒂固职业病,方医生总有一天必定能拿到医学系的科学进步奖。

「还是说有明显精神刺激,觉得体力增加精力集中而且觉得自己势不可挡?!」所以装备部的BOSS也依然只会从战斗力方面想吗……合该打一辈子光棍呢!

「是说会上瘾啊!」现如今的精神毒品成瘾性很低,受害者的使用量和次数也还没有达到成瘾标准,结果这两个完全忽略了Poppy自古以来就是会让上瘾的魔媚物质了,「他是朵叫人难以自拔的罂粟花。」摆摆手表示我的话完了,苏沐秋露出一个奇妙的笑容。

温柔又有点忧郁,还有面对爱情,战败却心服口服的膜拜,以及终于得遇所求的欣喜。


虽然只说了一句,但是看苏沐秋的表情其实就值了。

——方士谦笑着拍拍好友的肩膀,「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永结同心!」虽然八字还没一撇,不过祝福还是先说好了,反正苏沐秋都「上瘾」了,也不可能放手的。

比起口头祝福,关榕飞的支持则是实打实的物质层面,「新到的那批稀有材料你可以先挑!」

「呵,谢了!」笑着接受的朋友们的善意,苏沐秋把剩下的咖啡牛奶一饮而尽,「走吧,要上工了!」


半年后,「荣耀」装备部的资料库中收录了一份新的「银武」设计图,因为机密等级标注为K,所以整个装备部除去设计者只有负责人一个人看过。这件装备的外观是一把长度达到了九十九公分的漆黑战矛,定名「却邪」。


BOSS们的日后谈 FIN

 

嗯,其实这只不过是个无聊到让人笑不出来的小品段子,却被我拖了3天。没办法最近都没有逗比到,恶搞的心在骚动。

多说一句,从古至今,九十九都代表天长地久;特别的讲究的古代人,九九之数是下聘的吉祥数字。

评论(7)
热度(59)
201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