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een

伞修伞 可逆不可拆!!!
只写老叶&伞哥的CP
拒吃贵乱安利
自动屏蔽虐文
HE即正义
BE只接受BED END
(虽然不擅炖肉 _(:зゝ∠)_

外联AO3同名

© Adrieen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 荆棘王冠·在空中翱翔 01

+国际惯例OOC人设崩

+无文笔 无科学 无逻辑 的三无产品

+依然是为了苏伞哥苏老叶把智商赶出家门 

+依然渣文笔 强行HE

+乱七八糟设定看 设定A 设定B


荆棘王冠·在空中翱翔 01

叶修看着手里的报告,抓了抓头,又抓了抓头,差一点要把后脑勺抓秃之前还是一脸「忍辱负重」的在任务领取专员满脸的鄙视下点击了确定,接受任务。


晋阶梅花Q的最终任务是A+级别,强悍的战斗力只是基础,更重要的是涉及到「善恶观念」和「是非选择」,是经过「荣耀」本部的情报部多次审核,由专业的战术指挥和后勤指挥制定,特别针对「实行部」巅峰的前线战斗成员个人量身定制;这样的任务自然是可遇而不可求,哪怕随着「荣耀」的触角越来越广,接触的任务越来越多,但适合担任各人晋阶任务的依然屈指可数。


虽然并非强制要求一定得接受,可是拒绝任务的话,一般情况下需要三年左右才可能再次遇到新的专属任务,所以哪怕完全不想和保镖类任务沾上边,叶修还是决定接受挑战。


还好,这次任务的内容虽然也是担任「上流阶层」的保镖,但服务对象并非大人物本身,受保护者是对方堪称低调的妻子和儿子。


Fortunato Fedele,算得上一位传奇人物。

作为B星区樱联邦下任总统最有力的四位候选人之一,Fedele生于医学世家,父亲是脑外科脑垂体改造手术的专家、母亲是Omega专科教授,姐姐是从事生物医药研究的科研人员,姐夫是研究人体DNA突变亚人化领域的中坚力量……

而于家人相比,Fortunato Fedele本人算是家族中的「黑羊」。

受家庭影响,Fedele从小就励志成为最优秀的医生,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最顶级的首都国立医科大学,但是读完第一年的综合课程之后,他却突然选择了的「实用外科」专业。


提及「实用外科」,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大概是断肢再植,这项医学在本国的联邦法律中属于国民福利内容。工作谈不上辛苦却需要仔细小心,虽然看似很接地气,但是因为直属全民医保的范畴,导致待遇相对于其他医疗行业中属于中偏下,在加上外科手术机器人的存在,在整个医学系属于冷门专业……

但是实际上,在樱联邦首都国立医科大学里,所谓的「实用外科」却是比其上述更加冷门到「寒风凛冽」的学科——在普通民众的口语中一词以蔽之就是「尸体解剖」的学科。

这件事情最终引起了Fedele家庭的内部战争,后来在访谈中Fedele也承认,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违逆父母。但是不得不说Fedele确实很有天赋,毕业后不到五年他就成为了首都司法界名声鹊起的「检察官」,破案率达到了惊人的78%,被大众传播媒体称颂为「手下无冤案的司法守护神」。

可惜,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Fedele担任「检察官」的第十个年头遭遇的恶梦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当时他的工作是给一具「检验」完毕的女性尸体做最后的认定,这只是一次对属下的例行抽查。但是天性严谨的Fedele却发现这位在「验尸报告」上确定为「受黑帮火拼波及死亡」的女性实际上不仅仅是暴力致死,在生前也受过折磨,甚至姓虐待。依靠女性体内的残留物这条线索,他确定这是一起虐妻致死抛尸案,并且很快确认了凶手,是当时声名显赫的一位巨贾。

对方在审判中百般抵赖,使用金钱攻势影响司法公证,甚至绑架Fedele要求他在法庭上更改证词。当然凶手最终被绳之以法,各种罪名叠加,被判处150年有期徒刑。而Fedele却因为被绑架时遭遇了巨大的折磨而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障碍,最终不得不离开让他自豪的工作。


Fedele在度假疗养时遇见了他后来的妻子,当时这位心理学的博士刚刚被恋人抛弃,对方指责她靠所学揣测甚至控制人心,并直言她令人恐惧。而在互相熟识到谈及这个话题时,Fedele却表示「如果真的站的稳行得正,就能直面任何人而无所畏惧。」这句话成功的打动了睿智的女博士,两人闪电结婚,Fedele的心殇也被爱情迅速的治愈。

婚后他依靠妻子娘家的人脉进入了政界,事业再次进入上升期,多年以来一直以清廉、公正的形象被民众拥戴;但是同时他固执和不妥协的个性也让他树敌不少。


Fedele自己和他的家人都极其低调,几乎不出现在媒体和大众面前。他表示家人有自己的事业,应当认真工作,而不是抛头露面四处作秀。政敌指责他是「老古板」,但是这确实让他的家人们生活的更为自由不至于被他的名声所累,直到三周前为止。

在樱联邦总统选举最后发力的重要时刻,Fortunato Fedele的独生子,刚满六岁的Jerry Fedele被绑架了。


太过年幼的孩子自然不适合进行宇宙旅行,为了照顾儿子Fedele夫人近年来一直待在老家和丈夫聚少离多,直到这次Fedele竞选总统,她在保镖们的保护下,放弃了快节奏的曲度飞行,辗转数次带着儿子和丈夫团聚。

绑匪们准确的掌握了Fedele夫人的行踪,在飞船终于抵达前往市区的路上突然袭击。长时间的星际旅行和护卫工作让保镖们疲惫不堪,虽然成功的保护了夫人,却让歹徒带走了年幼的Jerry,并立刻搭乘私人飞船以偷渡的方式撤离。


这次袭击造成六名保镖殉职,包括Fedele夫人在内的十二人受伤,影响非常恶劣。但是歹徒准备的极为充分,全身都包裹在漆黑的作战服中,留下来的三个袭击者只剩尸体,所有的装备都无法确认其身份和所属势力,全宇通缉也毫无意义,搜查进行了五天依然毫无结果,Fortunato Fedele最终还是向非官方的武装力量,「荣耀」佣兵组织求助。



TBC

意大利Palermo大学的教授蒂纳特·菲德尔(Fortunato Fedele,1550-1630年)编著的《论医生的报告》,是公认的欧洲第一部系统法医学著作,借用下

Jerry这个名字来自我最爱的「猫和老鼠」



本来想从周末开始发文的,不过既然是七夕……容我混个更。

我本来觉得平常打工算得上辛苦了,结果发现暑期工更加酸爽……热得想融化 (宽面条泪.jpg

评论(7)
热度(46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09